2012-05-03

乾妹妹(下)

一晃眼就過了快七個月了,距離上次的更新。

的確是拖了很久沒更新啊…(菸)

總之事情就是這樣了。(←到底是哪樣?)

什麼?道歉?!

開什麼玩笑?生活已經夠痛苦了哈!

難道還要我露出胸部不可嗎?





上次提到乾妹妹的事情,當然後來就要藉故與乾妹妹攀談囉。

總之就是先混熟之後,卸除對方的心防,

進而再「嗶嗶嗶嗶~~」,然後再「噗啾噗啾(水聲)…」。

…好吧,那或許有點遠。

不過在茶水間的一些打情罵俏,和偶爾吃點豆腐,當然是一定要的啦。

畢竟這是乾哥哥的福利咩。(?)

於是乎有一天就發生了這樣一件事情:

茶水間內,狗兒:『唷!』眼神上下打量著乾妹妹『美眉最近好像變瘦了喔?』

『哪有!變胖了好不好!』(笑淫淫笑盈盈地)

『不錯捏…美女大學生一個喔。』

『你少來了啦!咯咯咯…』(笑得更開了)

『唉,如果我還單身的話,我現在就約妳出去了。

『不過,妳還那麼年輕,對吧……

『對我們這種老男人一定沒什麼興趣啦對吧?…呵呵……』(一邊用暗示的眼光瞄)

『對吧?』

『也還好啦………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『我男朋友今年也 38 了呀。』

















『…WTF?!』




『…3……38?!』

『對呀,嚇到了嗎?哈哈…』 (→笑得淫水直流)

『是………是啊……呵呵……還好還好………』

狗兒倉皇奪門而出。




==========(分隔線)==========





這件事情,給狗而非常大的打擊。

38 是吧?比我還老了好不好…………都可以作妳爸了小姐!

想不到在看似清純的外表之下,居然在搞援助交際的勾當………

狗兒的腦海中浮現了一個 38 的中年禿頭大肚男子,

壓在 20 歲雪白美好的青春肉體上,恣意地馳騁獸慾的畫面,

洩慾之後,男子逕自躺在床上抽事後菸,還命令女孩用嘴巴好好清理。

實在是令人幻滅啊……實在是太令人失望了!!

真是……嘖嘖嘖………害我還想找個機會來把把看的……

我唾棄妳(們) !

……什麼?你說他們或許是真愛?

吼!!!!!少來這一套了好不好!!!!!

全都是幻覺!!!!!嚇唬不了我的!!!!!(掀桌)





(本 POST 依然沒圖沒真相,請觀眾自行發揮想像力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